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无人机将巡航800公里河南沿黄流域
深化“双创”教育改革 10高校获评首批示范校
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开始报名
手机忘公交上,急坏失主 民警一路从东大街追到南四环
96678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双创”教育改革 10高校获评首批示范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经高校申报、会议评审和学校答辩,省教育厅认定河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为我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昨日公布名单。

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公布名单显示,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分别为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许昌学院、南阳理工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省教育厅明确,各示范高校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典型经验。其他高校要借鉴示范高校的做法经验,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170 2020-09-16 00:00:00 三 深化“双创”教育改革 10高校获评首批示范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