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精准对接精准帮扶 力争帮扶项目早见效益
推进均衡发展 让中原区教育名片更加闪亮
市、区人大代表 视察汝河小区 改造提升工作
中原区委第十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临时党支部成中原区重点工程“标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带队赴卢氏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精准对接精准帮扶 力争帮扶项目早见效益

本报讯 9月10日、11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农委、区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10人深入卢氏县朱阳关镇、狮子坪乡调研,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对接帮扶。

乔耸一行先后前往朱阳关镇灌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新豫新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狮子坪乡大河沟村食用菌产业基地、乡便民服务中心等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发展情况。在两乡镇,乔耸一行看望了中原区支教朱阳关镇的老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努力工作,传递爱心、互教互学,不负中原区的重托。

在两乡镇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乔耸就围绕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高质量脱贫摘帽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帮扶工作要充分了解乡情镇情,发挥各自优势,做到精准对接、精准帮扶。要主动对接、深度对接,集中中原区优势,研究落实操作性强的产业项目,发扬“扶上马送一程”的扶贫精神,力争帮扶项目早见效益,共同助推帮扶乡镇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原区向朱阳关镇、狮子坪乡援助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各50万元,为朱阳关镇、狮子坪乡1657名在校中小学学生订制校服捐款430820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姜随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184 2020-09-16 00:00:00 三 精准对接精准帮扶 力争帮扶项目早见效益KeywordPh中原区领导带队赴卢氏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