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精准对接精准帮扶 力争帮扶项目早见效益
推进均衡发展 让中原区教育名片更加闪亮
市、区人大代表 视察汝河小区 改造提升工作
中原区委第十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临时党支部成中原区重点工程“标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慰问一线教职工
推进均衡发展 让中原区教育名片更加闪亮

本报讯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到中原区伊河路小学和郑州外国语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乔耸一行首先来到伊河路小学,在教师办公室与一线教师交流,感谢大家为中原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老师们牢记教育使命,肩负起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培育出更多优秀学生,为打造教育强区做出新的贡献。伊河路小学校长张严明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乔耸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乔耸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原区多年的传统,中原区教育目前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统筹规划优质教育资源布局,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中原区教育的名片更加闪亮。

随后,乔耸一行来到郑州外国语中学进行慰问,就学校管理、教师待遇、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学校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在慰问座谈会上,乔耸对老师们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说,理念决定行动,心系百姓才能有所作为。希望学校以生为本,发挥办学优势,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徐冰 高慧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186 2020-09-16 00:00:00 三 推进均衡发展 让中原区教育名片更加闪亮KeywordPh中原区领导慰问一线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