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豫见百花 相约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60万大奖,等你投票收获惊喜
200余幅美术作品亮相
建业雨战不敌北京
歌唱家关牧村助力“唱响百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源”作品展汇聚 专业教师艺术创作成果
200余幅美术作品亮相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昨日,“中·源”2020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通过2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该院全体专业教师的艺术创作成果。

展览由河南省美术馆、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承办。河南省美术馆馆长于会见担任策展人,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曹新林担任学术主持。

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全体专业教师艺术创作的集中展示,200余幅展出作品涵盖架上绘画、综合材料、国画、雕塑、陶瓷等多种题材和种类,展现了教师们真诚的艺术态度与创作状态。主办方表示,本次展览不局限于单纯的艺术作品展示,更重要的是通过展览,使作为展览主体的学院与社会、教师与学生、艺术与大众,形成深入、多层次的互动与交流。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4日,公众可免费观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188 2020-09-16 00:00:00 三 200余幅美术作品亮相KeywordPh“中·源”作品展汇聚 专业教师艺术创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