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豫见百花 相约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60万大奖,等你投票收获惊喜
200余幅美术作品亮相
建业雨战不敌北京
歌唱家关牧村助力“唱响百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超联赛第八轮
建业雨战不敌北京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15日在昆明进行了第八轮的较量,河南建业女足在大雨中同北京北控苦战90分钟,最终0∶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上轮比赛,在建业女足0∶1负于升班马山东女足的同时,北京北控则以8∶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排名位居第四,进入争冠组仍有很大希望。因而她们对本场比赛也有着强烈的求胜欲。

本场比赛,建业女足主教练兼队员娄佳惠并未出场,其他主力董佳宝、芦亚庆等大将均悉数登场。比赛时昆明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地积水严重,这对双方的发挥都造成了不利影响。

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北京队国脚古雅莎禁区左侧突施冷箭,皮球擦门而过,建业队逃过一劫。此后,两队均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随着场地积水减少,北控队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可在建业女足的顽强防守面前,对手破门得分的机会还是不多。直到第82分钟,名将马晓旭终于觅得机会打进全场制胜一球,帮助北控艰难战胜建业女足,向着前四争冠组的目标挺进。最后一轮,建业队将与实力不俗的长春女足交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190 2020-09-16 00:00:00 三 建业雨战不敌北京KeywordPh全国女超联赛第八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