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同心同力谋脱贫 卢氏中原一家亲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专项检查疫苗流通领域
小善大爱 慈善为民
中原区为6名受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慈善中原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中原区此次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因病致困家庭

本报讯 “积小善,成大爱”。中原区慈善总会从9月7日至9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99公益日募捐主题活动。为使广大居民更好地认识并参与慈善事业,中原区慈善总会联合辖区7家社工组织在王府井广场、五一公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形成宣传主会场,各街道慈善分会在所属辖区形成宣传分会场,扩大主题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各活动现场,志愿者就99公益日主题活动的募捐流程和目的向居民做了详细的解释工作。5元、10元、20元……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扫描由区慈善总会专门设置的二维码,进入“腾讯99公益日”活动页面进行捐款,奉献爱心。此外,还通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党员群、小区业主群等多种方式同时发起募捐。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爱心一点一滴凝聚起来才能形成巨大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向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中原区慈善总会首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捐款活动,也是中原区慈善事业的一次新尝试。此次募捐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中原区因病致困家庭,活动结束后,区慈善总会将统一公布捐款情况,并及时公示善款使用情况。同时,还将对活动中先进单位及个人给予表彰。

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在坚持自愿、激励奉献的前提下,充分挖掘募捐资源,多渠道多层次募集资金。借助“互联网+”的东风,把实体募捐和网络募捐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拓展捐赠范围和规模。爱心传递将延续下去,区慈善总会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06 2020-09-16 00:00:00 三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KeywordPh中原区此次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因病致困家庭■慈善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