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让中原区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亲爱的老师,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中原区育智学校 感恩教师 锦旗飘扬
中原区锦江中学 举办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9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第36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共同庆祝教师节。

会议首先宣读了《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最美教师表彰决定》文件,向20名最美教师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公布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文明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优秀辅导教师、功勋教师等各种奖项。校领导表示,这些优秀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怨无悔地谱写教育华章,展现了五十一中教师的新风貌。

“老骥伏枥勇担当,甘之如饴苦作甜。”在五十一中教师队伍里,有一位几十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老大哥”,大家习惯称他为“德哥”,张文星老师把李喜德老师的先进事迹讲给大家听。伴随着轻快愉悦的歌曲,第三党支部的6位党员教师为大家朗诵了由李宝虹老师创作的《我们多么喜欢你》,赞扬了学校办公室耿亚娟老师的爱岗敬业。

大会除了表彰以外,还举行了“青蓝工程 拜师结对”活动,老带新、传帮带,学校的新生力量在一位位骨干教师的辅导下快速成长,拜师结对也成为学校年年都会举行的传统活动,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年教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07 2020-09-16 00:00:00 三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