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让中原区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亲爱的老师,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中原区育智学校 感恩教师 锦旗飘扬
中原区锦江中学 举办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9月7日,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举行了以“最美是九月”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为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园丁颂”颁奖仪式也在本次升旗仪式上拉开帷幕。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学校对2019~2020年度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的老师、优秀的社团辅导老师以及优秀的班主任老师等进行表彰。校长赵国平为获奖的60余位老师颁奖,并佩戴大红花。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给老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发自肺腑地喊出:“老师,你们辛苦了!”本次颁奖仪式虽然简单,但却不失隆重。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也一定会把“尊师重道”牢记心间。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大队部举办了“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的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二七中队的许奥迪和徐雪鑫两位同学制作了手工祝贺卡片,送给老师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一年级的小朋友也通过歌曲表演,用最真挚的声音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还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生活,增加了老师们的自我认同感,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充实的教师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10 2020-09-16 00:00:00 三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