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让中原区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亲爱的老师,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中原区育智学校 感恩教师 锦旗飘扬
中原区锦江中学 举办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廉政党课 警钟长鸣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现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和信任爱护干部有效统一,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9月10日上午,郑州四十二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廉政党课学习《以案促改 反腐倡廉》。

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绕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

结合这几起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大错误都是从小细节开始的,这几起案例的发生都是因为涉事人员思想信念的缺失、纪律意识的淡漠、党性观念的丧失引发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通过奋斗实现自身价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纪律意识,更加严于律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16 2020-09-16 00:00:00 三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KeywordPh廉政党课 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