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让中原区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亲爱的老师,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锦绣小学 “用我的方式对您说声谢谢”
中原区育智学校 感恩教师 锦旗飘扬
中原区锦江中学 举办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郑州五十一中 表彰最美教师
建设路第二小学 “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表达感恩
郑州四十二中 廉政党课 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9月10日,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和中原区须水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属于教师们的幸福与梦想。

当天一大早,园长就在幼儿园的门口迎接老师,表达对教师的节日祝福。一束束包装精致的鲜花、一句句教师节快乐,用最真挚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爱。

随后,教师节表彰活动在幼儿园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我们用情呵护着幼小的心灵,用汗水、用心血,用我们青春的年华,浇灌着孩子的未来……”新教师代表的诗朗诵《教师礼赞》,向幼儿教师致以崇高的敬礼。

两所幼儿园的园长讲解了教师在教育教学中,既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及思考的能力,也要有提出质疑的能力。“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教师要有一双‘慧眼’,观察与了解孩子,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来践行‘漫’教育,让孩子相信他拥有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力量。”

此次表彰活动激发了全体教师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样也让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教师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努力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19 2020-09-16 00:00:00 三 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