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精准施策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绿东村街道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社区的事 居民要知道要参与要做主
鸽子房属违建 拆了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准施策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中原区召开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培训会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中原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区教育局在河南中汇医院报告厅举办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培训会。辖区托幼机构、中小学和大中专院校校医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校常见传染病疫情防控及应对》《我国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对中原区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授课结束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不单单是卫健委和教育局的工作,更是辖区所有托幼机构、中小学和大中专院校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是牵涉到全区甚至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的大事。全区各级各类学校一定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普及防病知识;要联防联控、快速有效,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摆到当前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落实关键措施,消除卫生隐患,共同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素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09 2020-09-16 00:00:00 三 精准施策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KeywordPh中原区召开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