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同心同力谋脱贫 卢氏中原一家亲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专项检查疫苗流通领域
小善大爱 慈善为民
中原区为6名受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秦岭路街道
小善大爱 慈善为民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积极倡导救危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同时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 9月5日上午,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同六厂医院联合举办了“小善大爱 慈善为民”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向居民展示了“中华慈善日”的由来及2020年中国慈善榜情况,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观看。由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个人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做慈善”,并向居民讲解自己的志愿者经验,借此号召更多的热心人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为国家的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来自社区医院的志愿者医生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为年满65周岁的居民办理免费体检预约卡。活动现场,居民有序排着队接受义诊服务,然后听志愿者讲解着“中华慈善日”的相关知识。居民纷纷表示:“慈善需要大家一起参与,家里的旧衣服、旧玩具都可以拿来捐,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那些贫困的人。”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13 2020-09-16 00:00:00 三 小善大爱 慈善为民KeywordPh秦岭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