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中原区社区科普大学开学啦
全民健身 羽动中原
建设路街道 露天电影 让居民感受童年时光
绿东村街道 老人走失 社区多方寻找助其回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 羽动中原
中原区“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 启动仪式暨羽毛球比赛举行

本报讯 9月12日,2020年中原区“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羽毛球比赛在郑州侨飞羽毛球馆举行。

启动仪式由动感欢快的健身舞“欢聚一堂”拉开帷幕,武术表演“集体花样36刀”刚柔并济、出神入化,展现了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12名小朋友表演的羽毛球操“羽动中原”技术娴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广场舞“中国、中国”动感十足,舞动着健康活力。启动仪式表演精彩纷呈,向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全民健身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中原区按照郑州市“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要求,以城区体育赛事活动为主阵地,将活动下沉到乡镇农村,进一步拓展体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激发农村体育活动的活力。活动包括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和羽毛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在前期第一、第二阶段的比拼中,最终决出的8支街道代表队参加决赛,分别进行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各代表队势均力敌、“剑拔弩张”,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流着汗水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柳湖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须水街道、汝河路街道获得团体二等奖,航海西路街道、三官庙街道、棉纺路街道、林山寨街道、中原西路街道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中原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健身意识,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以及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积极投身到各项事业中,为加快建设“四个中原”注入强大活力。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荆军体/文 张亮/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20 2020-09-16 00:00:00 三 全民健身 羽动中原KeywordPh中原区“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 启动仪式暨羽毛球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