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中原区社区科普大学开学啦
全民健身 羽动中原
建设路街道 露天电影 让居民感受童年时光
绿东村街道 老人走失 社区多方寻找助其回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露天电影 让居民感受童年时光

本报讯 一块白幕布,一台胶片放映机,坐着板凳摇蒲扇,对于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人来说,这是再熟悉不过的露天电影放映现场了。9月6日晚,建设路街道在桐柏路191号院架起机器、支起幕布,为辖区群众播放了《天下父母》《军号密码》两场露天电影。老一辈的居民朋友边看边感慨:“楼院改造让我们居住得更加舒服、出行更加便利,街道和社区还打造了 ‘小食堂’,专门为我们老年人着想。现在晚上放电影,大家聚在一起看着电影,有说有笑,让我回想起了童年时光,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了,真好!”

今年以来,建设路街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以老旧小区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忆那时”“幸福里”等墙面的设计,收集了纺织志等多本书籍、上千张老照片和做造型使用的旧自行车、老门窗、录音机等素材,在这里居民仿佛穿越到了过去,居民精神文化层面充分得到满足。街道还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在小区内打造“小食堂”。聘请专业运营公司,根据老年人的营养需求及膳食特点制定每天不重样的健康营养食谱,保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满足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幸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琳 景千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22 2020-09-16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露天电影 让居民感受童年时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