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 引才聚智的热土
北下街街道 增强党性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
管城区教育事业又添大事
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提升群众获得感
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 引才聚智的热土

本报讯 9月11日下午,管城区委书记虎强督导“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天,虎强实地察看了区综合服务大厅新址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环境设施和改革推进情况,观看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演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虎强要求,要高标准推进大厅改造,提高软硬件建设水平,优化功能布局,完善便民服务,让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同时,创新人才培养管理机制,做到一人多岗、一岗多能,推进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围绕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和体验,梳理编制“一件事”事项,推进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努力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的突破口和新亮点。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围绕评价指标体系进行查漏补缺,强化监督评估,严格跟踪问效,确保改革工作强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真正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引才聚智的热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用户导向、治理理念、数字思维,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更高效能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29 2020-09-16 00:00:00 三 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 引才聚智的热土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提升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