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让管城成为投资兴业 引才聚智的热土
北下街街道 增强党性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
管城区教育事业又添大事
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下街街道 增强党性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北下街街道兴达国贸楼宇社区党支部组织非公区域党委各支部党员参观管城区党员初心馆。当天,党员逐一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廉政文化展示区等5个功能区,并通过展厅中大量的图片资料和丰富的微视频,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真实体验“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建生活,享受了一场宏大的党建文化的盛宴。通过活动,党员感受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筑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思想道德防线,为中原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思

金岱街道

党建引领挂图作战

本报讯 近日,金岱街道以“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为行动指南,全面部署重点任务项目化推进。长期以来,灵动路、鼎瑞街道路征迁工作一直处于“推进难、落实难”的阶段。“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全面部署后,成立了灵动路、鼎瑞街征迁推进党小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工作落实成效。依据“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阵地上”为指导思想,围绕“党建+项目”为总抓手开展道路征迁工作,吸纳区、街办、村、企业主要责任人到党小组中,用“四级联动”的工作方式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思想认识。发挥党小组的宣传动员作用,积极做好管项目、管导向、管队伍“三管”工作,明确道路施工征迁目标,倾听群众心声和诉求,了解项目推进症结所在,加强服务保障,全面提升项目推进水平,营造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发挥党小组项目化指导作用,有序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施工,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助力。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勇

陇海马路街道

党建引领助推

“红色物业”发展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陇海马路街道黄金叶社区以“打造党建特色亮点,精心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亮点“红色物业”。自物业公司入驻到黄金叶小区后,成立“红色物业”,与社区积极探索“红色物业”发展模式,按照党建引领推进“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在社区和物业联建互动上积极推进社区治理积极正面发展。改善小区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小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黄金叶社区通过“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方法,连同物业一起为小区居民解决困难问题,先后进行加装电动车充电桩、汽车停车位划分、小区环境卫生保障、消防安全排查,楼道杂物清理、开展公益活动等多种为民服务项目,让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方便。

下一步,社区将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质量,把物业行业打造成社区和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重要力量,推动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33 2020-09-16 00:00:00 三 北下街街道 增强党性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