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激发城区活力,提升品质形象
管城回族区全方位 保障“一周一节” 打造整洁 有序 舒适 愉悦的城市环境
强化街景打造,确保一次改成
打造新时代都市农村发展新样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虎强督导城市精品街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强化街景打造,确保一次改成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管城区委书记虎强督导城市精品街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当天,虎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信誉路、南仓街、德风街、凤凰路、“一环十纵十横”航海路示范段城市精品街及周围市容环境整治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会。

虎强表示,各主管部门要体现前瞻思维和大局意识,积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对支路背街改造、门头牌匾设置等重点领域,制定出台实施导则,确保工作高起点、高品质。要确保“一次改成”。坚持谋定而后动,分期分类制订方案,对条件成熟的路段,统筹做好管网线网、城市家具、生态绿化等的一体改造,确保一次改成。条件不成熟的路段,要按照一般路段优化治理,避免反复折腾。要畅通道路循环,提前科学布局,按照“两优先、两分离、两贯通、一增加”原则,完善城市微循环体系,方便群众出行。要优化空间布局,主城区街角,要打开空间、延伸界面,强化街景打造,提升品质形象。要突出功能特色,因地制宜,因路施策,逐路研读道路特质,捡起文化“碎片”,彰显文化特色,留住城市记忆。要盯牢施工细节,怀着对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优化设计方案,严管施工队伍,把好材料和工艺关,推动城市改造由“产品”变“作品”,实现功能性、艺术性与便民性的统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34 2020-09-16 00:00:00 三 强化街景打造,确保一次改成KeywordPh虎强督导城市精品街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