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激发城区活力,提升品质形象
管城回族区全方位 保障“一周一节” 打造整洁 有序 舒适 愉悦的城市环境
强化街景打造,确保一次改成
打造新时代都市农村发展新样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虎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和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
打造新时代都市农村发展新样板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委书记虎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在新天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虎强实地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家长学校、志愿服务中心及周边环境。他要求,要精心谋划活动载体,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拓展服务深度和广度,真正让精神文明创建在全社会形成热潮。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完善社区便民服务体系,抓好周边环境整治,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银基广场,虎强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公益广告设置,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贸城经营状况、惠企政策落实及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银基商贸城是服装行业的优秀代表,希望企业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大创建投入力度,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在河西袁村、席村、野曹村等地,虎强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沿途村容村貌及创建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会。他要求,要强化统筹思维。把创建工作、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美丽乡村建设融为一体,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创建工作带动城乡面貌大改观、群众文明素养大提升,打造新时代都市农村发展新样板。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样本点及周边环境,尤其是社区、集贸市场、学校、医院、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周边区域,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全速冲刺,确保尽快整治提升到位,为郑州市高水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38 2020-09-16 00:00:00 三 打造新时代都市农村发展新样板KeywordPh虎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和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