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让每个学生享受成长喜悦
听优秀校长谈感受
教育脱贫 托举希望
打造品质教育 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美好明天
建怡美校园 办怡美教育 育怡美少年
常态化教育教学 质量不断攀升
追求卓越 做幸福的教师
往事皆过往 未来皆可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 齐伟
打造品质教育 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美好明天

2019年2月,我满怀对理想的坚持和对学校的热爱踏入管城区回民中学(以下简称管回)。时逢盛世,管城教育正迸发出勃勃生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从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厚植教育根基,管城回中便是在如此厚重的时代背景下蓬勃发展起来的。

在管回工作的一年半间,追求卓越,永不止步。而我们每一个管回人也坚持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始终立足学子成长成才的最大发展可能,着手学生未来和终身的最大发展潜力,精准施策,持续谱写着崛起腾飞、不断超越的绚丽华章。最终,在全体管回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精心打造了一支爱生如子、敬业专业的青年教师队伍,一支境界高、标准高、事业心强、引领作用强、执行力强、工作成效好的干部队伍,管回也在朝着一所育人目标清晰和办学特色鲜明的示范学校、一所有着一定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热点学校不断迈进。

新的学年,我将继续团结、带领管回全体师生进一步直面挑战,继续推进学校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实践,探索学生学业成绩提升和评价的有效办法,不断提升师生素质和学校办学质量,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准和办学品位,同心合力建设有管回特色的学校文化,力争顺利完成区委、区政府“三年出效果、五年成名校”的既定目标,精心打造服务管城区发展的品质教育,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的美好明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45 2020-09-16 00:00:00 三 打造品质教育 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美好明天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 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