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让每个学生享受成长喜悦
听优秀校长谈感受
教育脱贫 托举希望
打造品质教育 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美好明天
建怡美校园 办怡美教育 育怡美少年
常态化教育教学 质量不断攀升
追求卓越 做幸福的教师
往事皆过往 未来皆可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 陈丽红
建怡美校园 办怡美教育 育怡美少年

2018年秋,我到东关小学任校长一职。任职以来,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如今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上台阶,实现新跨越。

为全面建设美丽学校,打造“怡美校园”,我实地查访了校园的角角落落,初步提出了建设“怡美校园”的构想,后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制定了美丽校园整改实施计划。面对资金困难,学校想方设法,多方筹措,现已初步整改了学校大门、主题景观、文化长廊等。同时,学校又整改了教师办公室和各功能室,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了满足学生的就近入学的需要,学校克服种种困难,消除大班额,保证辖区内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如今的校园绿意盎然、花香四溢,校园文化氛围凸显“怡美校园”的办学理念。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终身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无反顾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管城教育发展大潮中。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新任务、新挑战,我们将以《管城教育十年发展规划》为目标,着眼学生未来发展需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管城“古都新生”总体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46 2020-09-16 00:00:00 三 建怡美校园 办怡美教育 育怡美少年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 陈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