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让“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让每个学生享受成长喜悦
听优秀校长谈感受
教育脱贫 托举希望
打造品质教育 共同擘画管城教育美好明天
建怡美校园 办怡美教育 育怡美少年
常态化教育教学 质量不断攀升
追求卓越 做幸福的教师
往事皆过往 未来皆可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 张国举
往事皆过往 未来皆可期

28年教育风风雨雨,不求惊天动地,但求无怨无悔。如今不惑之年,岁月流转,我依然如故努力耕耘在教育的这片土地上。

作为教师,我一定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时代育新人,牢记教育的初心,教育的责任。在这个教师节,我很荣幸参加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获得了区年度优秀校长,所在学校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获得了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对于取得的成绩,我很欣慰,这是港湾人共同奋斗、共同协作的结果,然而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才更值得期待和努力。面对当今世界之大变局,为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的矛盾和挑战,我们唯有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我经历了意志的检验和奉献精神的考验,有信心继续坚守正气,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教育事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55 2020-09-16 00:00:00 三 往事皆过往 未来皆可期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 张国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