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南曹街道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航海东路街道 老旧小区换新颜 居民点赞送锦旗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爱心奉献 情暖人间
东大街街道 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十八里河街道 多方联动 化解非机动车乱停放难题
西大街街道 关爱残疾人群 共建和谐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爱心奉献 情暖人间

本报讯 为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推进和谐社会建设,9月7日上午,紫荆山南路街道沙隆达社区开展“奉献您的爱心,助力99公益”活动。捐款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带头捐款,随后,居民、沿街门店的业主们也纷纷进行捐款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更有一些小朋友将他们平时省下来的零花钱也进行爱心捐款,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爱心和关怀。

此外,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健康保护意识,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9月9日,紫荆山南路街道金城街社区联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九九公益日 健康伴我行”免费体检活动。活动中,前来咨询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以中老年朋友居多。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为居民带去了温暖和方便,能与专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59 2020-09-16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爱心奉献 情暖人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