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南曹街道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航海东路街道 老旧小区换新颜 居民点赞送锦旗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爱心奉献 情暖人间
东大街街道 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十八里河街道 多方联动 化解非机动车乱停放难题
西大街街道 关爱残疾人群 共建和谐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报讯 如今,漫步在东大街街道辖区的道路上,看着每一点微小的变化,都能感受到城市创建给办事处带来的真实变化。今年以来,东大街街道做好“面子”,坚持以“设计标准高、建设要求高、交付高品质、改后高服务”为标准,以“三改造一提升”模式,着重改造公共设施、老旧房屋、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环境景观,下足“绣花功夫”,推动精细管理施工,实现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为做强“里子”,街道积极探寻“注入文化提内涵”的良策,通过建设文化墙、多功能室,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家风家教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给老旧小区注入更多文化元素。为做厚“底子”,以红色物业管理提升品质,试点打造佳苑小区“四有一好”示范楼院工程,推动有党员的物业公司成立党支部,整合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多方力量,形成相互监督、融合共治、资源共享、责任共负的基层社会治理合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63 2020-09-16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