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为群众健康安全提供更有力保障
东大街街道 多举措助力就业创业
强化技能培训 促进居民就业
关于平安建设 这些知识点要知道
安全技能培训 全民安全素养大提升
多方联动推进 无证大客车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于平安建设 这些知识点要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工作,9月8日,北下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及小礼品,现场分工明确,每份宣传资料都有相对应的工作人员负责讲解,详细地向群众解读相关知识。反对恶势力、不种罂粟、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保存好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杜绝非法集资……这样的字眼在活动中成了焦点,不仅仅是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之间,居民也行动起来教育身边的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遵纪守法,争做社会好公民。

活动的开展对加强宣传,建设平安管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同时,为深入推进各项打击违法犯罪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在辖区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高压态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261 2020-09-16 00:00:00 三 关于平安建设 这些知识点要知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