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辍学
8月我省物流业 景气指数为54.5%
京豫共同认定10个家政 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豫共同认定10个家政 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昨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公布,经过河南与北京双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研究决定,认定郑州市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等10个培训机构为河南—北京两地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今年以来,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京豫两地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的工作要求,我省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真组织、精心筛选,考察了一批有家政劳务工作经验,且输出人员质量高、信誉好的劳务输出县(市、区)。被认定的“河南—北京两地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将在今后的家政劳务工作中,大力发展家政劳务经济,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认定的10个河南—北京两地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包括郑州市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北京可可妈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家协职业培训学校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966 2020-09-18 00:00:00 五 京豫共同认定10个家政 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