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辍学
8月我省物流业 景气指数为54.5%
京豫共同认定10个家政 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
荥阳市2020年“质量月”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崔初立)“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昨日,荥阳市2020年“质量月”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启动。

荥阳拥有“河阴石榴”“荥阳柿子”“黄河鲤鱼”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建筑机械之乡”“阀门之乡”荣誉称号全国闻名。多年来,荥阳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完善监管措施,重要工业产品合格率达96%以上,食品药品合格率均保持在98%以上,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荥阳将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同时,推动企业切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并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查办一批大案要案,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持续净化市场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让企业和各界群众感受到质量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7968 2020-09-18 00:00:00 五 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KeywordPh荥阳市2020年“质量月”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