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打造多彩消费场景 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高新元素”闪耀上海滩
高新区赴武汉参加 中位协第九届年会开幕式
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郑州高新区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高新区赴武汉参加 中位协第九届年会开幕式

本报讯 9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带领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投资促进中心、创新协同中心、政策研究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开幕式、主论坛和授旗仪式。

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由武汉市政府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本次大会以“推进北斗应用、壮大新兴产业”为主题,邀请了北斗领域诸多知名院士、专家及企业家参会,并分享了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应用、政策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析等最新研究成果,此外还将举办第三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作为特邀嘉宾,王宏伟一行参加了当日的开幕式、主论坛和“北斗之夜”晚会,聆听了院士专家的精彩演讲,对接各类资源,学习了武汉举办北斗大会的创新做法。

在9月22日晚举办的“北斗之夜”活动上,王宏伟代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从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超手里接过代表2021年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举办权的旗帜,并有力挥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郑州高新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北斗产业形成了“技术+资金+人才+政策+产业”的良好生态。下一步,郑州高新区将与协会一道,提前运作、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努力将郑州北斗应用大会办成北斗行业的精品大会,为北斗行业从业者、机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北斗应用行业发展。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黄伟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0378 2020-09-30 00:00:00 三 高新区赴武汉参加 中位协第九届年会开幕式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