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打造多彩消费场景 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高新元素”闪耀上海滩
高新区赴武汉参加 中位协第九届年会开幕式
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郑州高新区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郑州高新区揭牌

本报讯 9月20日,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成立大会暨工程技术报告会在郑州高新区华智酒店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坝道工程医院院长王复明,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局局长李建培,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坝道工程医院领导专家以及相关高校、协会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通过“主会场+分会场+云视频”的方式召开,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铁隧道局集团、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专家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在三门峡、成都、深圳设分会场。

张红军在致辞中指出,中电建十一局作为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在郑州高新区承建了多项重点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工程。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基础设施和水利水电等工程“疑难急险”病害诊断和修复提供一个更好的协同工作平台。希望中电建十一局以此为契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规划,重点聚焦与投身“两新一重”建设关键领域,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郑州高新区和电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复明介绍了坝道工程医院建设的进展情况和重要意义。据介绍,2017年11月5日,坝道工程医院总部在郑州成立,随后40多家分院在全国各地成立。该工程医院旨在聚焦基础设施“疑难急险”病害诊断与修复治理,汇聚一流专家、特色技术和信息资源,融合工程科技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创建“体检—诊断—修复-抢险”综合服务体系,构建跨地区、跨行业、网络化的开放共享综合服务平台。

在工程技术报告会上,坝道工程医院副院长周同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赵德华分别做题为《根固混凝土扩体桩新技术与工程应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安全规划研究》《人工湿地应用现状及展望》的报告。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乔晓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0379 2020-09-30 00:00:00 三 坝道工程医院中电建十一局分院郑州高新区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