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郑州市青联十四届 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切实做好午餐供应 和课后托管服务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青联十四届 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郑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二次常务委员(扩大)会议近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富强说,青联是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人民团体,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近年来,市青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爱国、团结、进步光荣传统,紧贴中心大局,紧扣时代主题,紧跟发展步伐,通过开展助力精准脱贫攻坚“三大行动”、青年创新创业、青年志愿者服务、希望工程等主题活动,广泛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广大青联委员立足岗位实际,踊跃投身一线,在医疗卫生的主战场、复工复产的最前沿、社会工作的各领域都活跃着奋斗的身影。

周富强对广大青联委员提出四点希望,要站稳政治立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追随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党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引领者;要强化使命担当,做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要持续深化改革,做群团改革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广大青联委员和青年朋友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化担当、奋勇争先,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表彰了部分先进集体与个人,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青联十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郑州市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等工作细则,改选石玉同志为市青联主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2449 2020-10-17 00:00:00 六 郑州市青联十四届 二次常委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