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开展“一联三帮”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七步联动”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一联三帮”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带领区工信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张艳敏一行先后到河南航天金穗软件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金岱科创城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张艳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开展好“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执行好常态化的政企沟通制度,着力破解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用最高最好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送上“定心丸”,推动企业激发活力、实现更大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督导检查持续发力

本报讯 10月16日,管城回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民带队督导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魏建民一行重点察看了辖区烟厂空气质量监测站、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品混凝土供应站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对烟厂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污染防治、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RTO废气处理等情况汇报。魏建民表示,目前,管城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仍然严峻,下一步,要对已知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工地扬尘、工业企业污染等来源进行积极排查整治,坚持“回头看”原则,为辖区大气污染防治的长期有效治理提供保障。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3022 2020-10-21 00:00:00 三 开展“一联三帮”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