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联盟新城社区 沟通协调解民忧 邻里包容促和谐
馨悦苑社区 主动上门 暖心办理高龄津贴
绿城百合社区 加大计生宣传力度 切实服务育龄群众
绿地社区 弘扬书法文化,提升党性修养
天时路社区 小举动 行大爱 居民心里暖暖的
如意东路社区 “两癌”早检查 健康常相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盟新城社区 沟通协调解民忧 邻里包容促和谐

本报讯 “我们家有老年人刚刚出院,医生交代需要居家疗养,但每天早上楼上都发出咚、咚、咚的噪声,非常影响老人休息!”接到居民的意见反馈后,10月13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联合建业物业到居民家中针对噪声扰民情况进行调解。

经电话初步了解事情的原委后,院区管理员和物业管家一同到投诉人家中进行察看,在客厅中,工作人员确实能够听到楼上有明显的响动,但无法确定噪声的音量。考虑到该楼房建筑早,隔音效果不好,院区管理员又来到楼上住户家,了解到响声的来源是楼上居民在家中健身所致,院区管理员便向该居民说明了楼下邻居近期需要静养的实际情况。经过院区管理员的调解,楼上的居民表示今后尽量调解好自己的健身活动时间,不打扰邻居的正常休息。

此次沟通协调,不仅解决了居民的实际困扰,还有效地维护了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也为构建和谐社会、邻里互助院区一家亲打下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4960 2020-10-29 00:00:00 四 联盟新城社区 沟通协调解民忧 邻里包容促和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