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
加快推进平安建设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荃主持会议,王广灿、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王贵欣、赵新中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关于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发展主题主线,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项工作当中。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全面进行梳理,确保年底前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科学谋划明年的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级作出人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65 2020-11-03 00:00:00 二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KeywordPh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