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
加快推进平安建设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王爽) 昨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明主持召开十四届四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王东亮、刘睿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落实徐立毅书记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讲话要点的任务分解,并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重要部署结合起来,与助推“六稳”“六保”、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健全制度学,系统深入学,切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履职尽责的永恒主题。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缺补漏,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找准履职切入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67 2020-11-03 00:00:00 二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KeywordPh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