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 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
加快推进平安建设
把握方向 学用结合 强化担当 以实干实绩 彰显学习贯彻成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统战部: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起来,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做好转化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具体工作把统战工作落实落细。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为引领中原发展、支撑中部崛起、促进黄河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70 2020-11-03 00:00:00 二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动力KeywordPh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