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国专利金奖盾构进军海外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举行
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上线
“网红”粉黛乱子草,添彩郑东新区北龙湖
金水区206名居民代表集中“检阅”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暂时失业别担心 失业补助解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举行

本报讯 10月31日上午,由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主办,经开区人事劳动局承办的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郑州经开专场,在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通过线上线下人才双选会、主题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面向全国广揽高层次人才,为郑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智力支撑。

在启动仪式上,大会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张向奎副院长进行了装备制造行业相关分享。随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

在经开区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2楼招聘厅同步进行的本次人才双选会汇集了中铁、郑煤机、上汽、富泰华、海尔、恒天重工、海马汽车、东昇汽车、安图生物等40余家经开区重点规上企业,提供岗位187个,拟招聘人数1078人,涉及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求职者可通过郑州经开区线上招才引智人才服务专属页面查看招聘岗位信息,实现一键投递,极大限度提升求职效率;也可在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实现有效咨询,精准对接,快捷洽谈。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88 2020-11-03 00:00:00 二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