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国专利金奖盾构进军海外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举行
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上线
“网红”粉黛乱子草,添彩郑东新区北龙湖
金水区206名居民代表集中“检阅”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暂时失业别担心 失业补助解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智造”牵手中国第一加油站
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上线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文/图)日前,在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第一加油站的开业仪式上,已有72岁“高龄”的上海石油第一加油站和郑州高新区产生了奇妙“姻缘”,加油站率先采用由郑州高新区本土企业——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星科技)研发生产的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成为时尚新地标。

与普通加油站不同,这座加油站没有在地面上安装加油岛,而是把加油枪直接挂在了空中。车主将车停稳后,工作人员会拉一下头顶的绳子,半空中的加油枪就会缓缓自动降落。加油枪上装有手持终端,输入金额或刷油卡即可加油。

“与之前的传统加油模式相比,车辆加油无需区分左右加油口,灵活便捷,提高加油效率,特别符合我们加油站需求,也为加油站节省了不少空间。”在提起选择全悬挂式供油系统时,中国石化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这之前,悬挂式供油系统已经在上海、浙江等地的加油站投入使用,但彻底剥离地面加油,全站采用悬挂式油枪还属首次。”正星科技董事长李浩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89 2020-11-03 00:00:00 二 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上线KeywordPh“高新智造”牵手中国第一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