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又可以坐地铁14号线去逛奥体中心
郑州3小时 直飞云南德宏芒市
为地铁“生命线”把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用再在武汉、西安、昆明等地转机
郑州3小时 直飞云南德宏芒市
景颇族“椿米”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丁友明/图)记者从昨日在郑州举行的“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航空旅游招商推介会了解到,每天一班的河南郑州—德宏芒市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市民到云南德宏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

推介会以歌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拉开帷幕,全方位展示德宏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德宏特色文化旅游线路产品。

会上,德宏州众汇旅行社与郑州市5家旅行社、7家房地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德宏州还带来极具少数民族地方特色的傣族舞蹈及景颇族舞蹈“椿米”等表演。

芒市是德宏首府所在地。这座位于西南边陲的小城近年来随着沿边开放、自贸区等多项国家政策的加持,已经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经济门户。

作为独家执飞郑州直飞芒市的航企,昆明航空已于10月25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的郑州—芒市航线。相对于此前在武汉、西安、昆明等地转机,该航路不仅将郑州抵达芒市的时间缩短至3小时左右,且费用也有所降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6109 2020-11-04 00:00:00 三 郑州3小时 直飞云南德宏芒市KeywordPh不用再在武汉、西安、昆明等地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