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郑太高铁全线试运行
这些道路变靓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些道路变靓了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 扎实推进道路综合改造提升
改造后的京广路和火车站西出站口交叉口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宁 文/图)记者昨日在二七区京广路看到,这里的改造提升工作基本完成,路面平整,各类标志线划分清晰,行人、车辆有序通行,两旁的绿植经过精心布置很是养眼。自城市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开展以来,二七区建中街街道采取有力措施,打造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的街道环境。

抓好谋划。建中街街道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多次组织召开“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提升专项会议,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做好宣传。在改造提升前期,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对辖区“一环十横十纵”涉及道路沿街商户上门走访,挨家挨户耐心讲政策,积极引导群众支持配合道路整治提升工作,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城市街区建设提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获得了较多理解和支持。

齐抓共管。在道路改造过程中,街道与多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布局,坚持道路改造提升与违建拆除、户外广告整治、沿街建筑立面改造等工作协调推进,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同时,街道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求责任人坚持每天到责任路段现场跟班作业,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截至目前,辖区京广路路段已基本改造提升完毕,正在收尾;陇海路已开工。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更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382 2020-11-21 00:00:00 六 这些道路变靓了KeywordPh二七区建中街街道 扎实推进道路综合改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