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我国首家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落户郑州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 深入社区“就近办”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今年业务量突破3万吨
郑州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中原信托联合中国信登 举办“走近投资者”专场活动
主动靠前服务 凸显责任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极推动信托文化建设 切实助力投资者权益保护
中原信托联合中国信登 举办“走近投资者”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
龚晓丹精彩分享

11月20日,中原信托联合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走近投资者”专场活动,中国信登会员管理部副总经理龚晓丹做客中原信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相关内容分享。

活动开始前,中原信托总裁助理张纯贤致辞,对中国信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纯贤指出,本次活动是中原信托与中国信登面对面沟通交流、开拓新思路的良好契机,也是投资人与中原信托员工加深对信托文化的认识、了解中国信登职能的良好机会。

本次专场活动邀请了中原信托客户及相关部门员工现场参与学习,并通过直播形式向社会公众开放,帮助投资人加深对信托文化的认识,增强投资人对中国信登的了解,并在加强信托投资者投资安全意识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未来,中原信托将会继续为广大投资人带来更多精品课程,带来更多更好的信托知识、信托资讯、信托产品服务。

郑报全媒体记者 倪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70 2020-11-25 00:00:00 三 中原信托联合中国信登 举办“走近投资者”专场活动KeywordPh积极推动信托文化建设 切实助力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