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我国首家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落户郑州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 深入社区“就近办”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今年业务量突破3万吨
郑州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中原信托联合中国信登 举办“走近投资者”专场活动
主动靠前服务 凸显责任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动靠前服务 凸显责任担当
花园口镇实现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双统筹、双胜利”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惠济区花园口镇始终坚持“疫情防控是基础前提,经济民生是后续保障”的总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力保障民生事项。截至10月份,花园口镇财政税收已完成30805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立足“早”,超前谋划,科学推进。自市、区安排“三送一强”和复工复产工作后,花园口镇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实行日例会制度,成立服务专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工地和企业纾困解难。

立足“稳”,安全为要,有序推进。全程坚持“底线”思维,分析判断疫情形势,由全面防控调整为精准防控、重点防控等环节全程跟踪、现场指导,全力支持工地企业尽快达标。

立足“实”,深化服务,高效推进。建立花园口镇“三送一强”走访日志,深入工地企业一线走访,做到“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杜绝盲目为工地企业提供“硬性指标式”服务。

立足“优”,精准发力,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以来,花园口镇重点从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入手,针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重点帮扶,将财政、金融、税费、土地、用工保障等实惠精准传递到工地企业。

截至目前,协调解决贴息贷款320万余元,先后完成“个转企”38家。为了保障辖区人民安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花园口镇将在惠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实现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统筹、双胜利”。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李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75 2020-11-25 00:00:00 三 主动靠前服务 凸显责任担当KeywordPh花园口镇实现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双统筹、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