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了解企业面临问题 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跨越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亭会见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会见了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敦鹏一行,双方就加快既有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侯明臻参加会见。

王新亭对高新区近年来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对正在建设的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情况进行说明。他说,高新区持续多年深耕北斗产业,积累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建立北斗质监中心是坚持发展北斗产业的具体举措。目前,北斗质监中心正处于建设阶段向运营阶段转换的关键时期,期待通过此次会面,双方能建立起有效的沟通对接机制,成立对接专班,明确专人,对项目定位再明确,站在区域布局角度对整个方案进行再优化,根据市场情况对项目再对接完善。同时,希望公司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将河南所需的业务线与高新区四大主导产业相结合,进一步整合落地,实现跨越式发展。

黄敦鹏向郑州高新区长久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从2013年入驻高新区,广电计量全资子公司——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取得了较快成长,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市场化运作优势,与高新区协同合作、优势互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原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经过5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化、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92 2020-11-25 00:00:00 三 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跨越式发展KeywordPh王新亭会见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