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全国第7家!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通过科技部验收
全市第一! 高新区10家企业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千余盏智慧路灯 扮靓黄河生态廊道
文创IP“跨界” 助力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余盏智慧路灯 扮靓黄河生态廊道

本报讯 如今,漫步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生态廊道,一排排崭新的路灯杆拔地而起,在蓝天白云、金叶十里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壮观。当夜幕低垂,一盏盏璀璨的灯光如同母亲河的使者,为漫步行人撑起一片光明,送去温暖和欢欣。为夜晚的母亲河注入了绚丽的色彩,为黄河廊道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在全面加快黄河生态廊道建设过程中,郑州高新区企业——河南宛能睿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睿光)中标惠济区黄河生态廊道亮化项目。继今年4月份完成一期20余公里的路灯安装项目后,二期40余公里的亮化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已完成路段累计安装路灯1300多套。

河南睿光生产的一体化物联网光能智慧路灯即装即亮,已获得68项国家专利,15年不用一度电,12级台风依然坚挺,整灯泡在水中正常工作(IP65)……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单灯控制、智能调控、智慧化诊断,而且采用微光发电技术,抗连续阴雨天能达到8~15天。此外还具有综合成本低、安全系数高、应用领域广、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等诸多显著优势,致力以匠心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在助推黄河生态廊道高质量建设的进程中,河南睿光将继续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扮靓母亲河、建设幸福河。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冯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03 2020-11-25 00:00:00 三 千余盏智慧路灯 扮靓黄河生态廊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