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新增13家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高新区占两家
高新区“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任务完成率居全市前列
横平竖直皆风骨 撇捺飞扬总关情
河南省廉政漫画作品 荣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廉政漫画作品 荣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轿子没了“老爷”仍在》

本报讯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300余件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作品获中国新闻奖,20位新闻工作者获得长江韬奋奖。河南省漫画家协会签约漫画家孙德民的作品《轿子没了“老爷”仍在》喜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二等奖。

据悉,去年第四季度,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主办、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承办的第五届“天地之中杯”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中,该作品被评委会一致推选为廉政组金奖,随后在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讽刺与幽默》、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郑州晚报·高新时报》同步刊发,今年年初提名参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天地之中杯”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设立多年来推出了一批高质量廉政漫画作品,奖金规模居全球同类赛事之首,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人次漫画家参赛,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国际漫画赛事。第六届“天地之中杯”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日前已完成初评、网评,近日将公布获奖名单。

河南省漫画家协会主席、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董事长张国晓提出,荣誉背后是广大漫画工作者胸怀大局大势、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投身新时代反腐倡廉宣传工作的孜孜追求,是漫画战线坚守初心、践行“四力”的丰硕成果。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08 2020-11-25 00:00:00 三 河南省廉政漫画作品 荣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