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学习宣讲全覆盖 确保入脑入心
柳湖街道 理论学习常态化 真抓实学促提升
航海西路街道 让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走进千家万户
中原区发改委、区统计局 学以致用 为中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红打卡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柳湖街道 理论学习常态化 真抓实学促提升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柳湖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辖区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

此次学习以收看新闻联播、线上直播等形式,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交流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做好指引,并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党员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进一步深化思想、提高认识,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采取封闭出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测试,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思想和理论基础。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21 2020-11-25 00:00:00 三 柳湖街道 理论学习常态化 真抓实学促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