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学习宣讲全覆盖 确保入脑入心
柳湖街道 理论学习常态化 真抓实学促提升
航海西路街道 让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走进千家万户
中原区发改委、区统计局 学以致用 为中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红打卡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让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走进千家万户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激发学的精气神、增强学的主动性、营造学的好氛围,11月20日,航海西路街道再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

高举旗帜,政治方向更明晰。宣讲活动中,党工委负责人从深入学习和深入贯彻两方面着手,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力求原汁原味传达好、宣讲好全会重要精神和内涵。

常学常新,理想信念更坚定。街道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和落实,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反复学、反复论、反复讲,搞清楚、弄明白、领会透,细学细论、常学常新、笃学笃信,用党的先进思想和重要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广宣广传,思想引领更持久。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一手抓精神学习、一手抓精神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宣传工作优势,广宣广传,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引领作用,让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走进千家万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任凌彦 赵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24 2020-11-25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让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走进千家万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