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以解决问题为根本 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
中原区纪委监委 精准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 再优化再提升
总结经验 再创佳绩
中原区联合金水区 开展行政区域界线 联合检查工作
市督导组到中原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原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结经验 再创佳绩
中原区道路综合改造指挥部召开二期工程转段动员会

本报讯 11月14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组织召开中原区城市道路综合改造二期工程转段动员会,对二期工程时间节点进行明确,要求2021年1月20日前工程基本完工,对二期工程拆违、住改商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会议印发了《中原区城市道路综合改造二期工程考核奖惩办法》。

乔耸对中原区一期工程改造予以肯定。针对一期工程收尾,乔耸表示,要加强管理。坚持常态化管理、建设管理同时进行,下一步管理要更加精细化,保证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要完善提升。明年要通过3到5个月时间进行提升,通过设置公开栏、意见箱等措施随时收集征求居民意见,围绕居民意见提升完善,让道路改造工程进一步升华,巩固、深化一期工作成效。

针对二期工程,乔耸要求,要抓好工作进度。接到任务不能等不能靠,紧紧抓住进度、质量、安全几个方面统筹推进,多学习其他各区、街道的亮点和优秀做法,静下心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迎难赶上、后来居上。要做好群众工作,工作要耐心细致,真正为老百姓办事,通过“双改”工作探索出一条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要选好施工队伍。招投标、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廉洁自律、优中选优,“公生明,廉生威”,营造清明干事的政治生态,同心协力把二期工程干得更加出彩。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范晓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23 2020-11-25 00:00:00 三 总结经验 再创佳绩KeywordPh中原区道路综合改造指挥部召开二期工程转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