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以解决问题为根本 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
中原区纪委监委 精准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 再优化再提升
总结经验 再创佳绩
中原区联合金水区 开展行政区域界线 联合检查工作
市督导组到中原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原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纪委监委 精准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 再优化再提升

本报讯 “你好,请问办理营业执照流程是否顺畅?是否有‘黄牛’‘中介’等影响正常办理?”11月20日,在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大厅,中原区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办事群众进行暗访调查,了解辖区职能部门服务情况。

中原区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后,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利用一周的时间,先后到驻在单位办事服务大厅、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等开展监督检查和工作调研,重点检查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及纪律作风情况,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中,是否存在落实营商环境部署不力、措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破坏营商环境、干扰市场秩序的违法违纪行为,及时通报曝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化以案促改,督促建章立制,强化警示震慑。

“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按照区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集中以案促改活动要求,加大监督力度,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强化以案促改,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恒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20 2020-11-25 00:00:00 三 中原区纪委监委 精准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 再优化再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