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严谨细致 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
“书香中原 文化惠民”活动多多 来长知识吧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艾防宣传活动
图书分享会 孩子们可喜欢了
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谨细致 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
三官庙街道要求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开展,11月19日,三官庙街道召开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社区(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传达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最新精神;各社区(村)书记对现任“两委”班子结构、任期内履职情况、换届工作宣传情况等进行汇报与交流,针对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群策群力,共商解决办法,同时对下一步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结合目前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为有序推进下一步换届工作,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两委”换届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换届领导小组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市、区关于“两委”换届相关会议精神与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两委”换届相关的政策法规,抓好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在部署上要明确责任,准确划分“两委”换届的职责分工。在换届工作中贯彻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按照部署的方针稳步完成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与街道换届办要密切配合、协调合作,共同推进“两委”换届工作开展,营造凝心聚力、齐心共进的工作氛围。对待换届工作要严谨细致、履职尽责,真正打造各司其职、井然有序的工作机制。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38 2020-11-25 00:00:00 三 严谨细致 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KeywordPh三官庙街道要求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