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在知上下功夫 在行上见成效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
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

吴孝刚现任汝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吴孝刚始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务实笃行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带头讲学,激发学习热情。吴孝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做到理论学习再深入、使命担当再强化。在集体学习中,吴孝刚坚持带头领学提高学习成效,带头发言激发参与热情。截至目前,吴孝刚共领学了9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出席率100%。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基础上,完成自学45篇,以实际行动带动形成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完善制度,提高学习效率。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制定并落实中心组轮流发言制度,要求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主题,结合岗位职责进行发言,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吴孝刚在带领街道上下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APP上的新思想、新理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截至目前,吴孝刚“学习强国”的积分已达2万分。

指导实践,夯实学习成效。吴孝刚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学以致用,带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解决好辖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此外,挖掘并培育街道亮点工程,如“亮赛比”周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地干、全心全意地干、务求实效地干,务实笃行,为做好街道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40 2020-11-25 00:00:00 三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