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在知上下功夫 在行上见成效
吴孝刚 理论学习再深入 使命担当再强化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左献荣 注重学以致用 强化学习效果
延伸服务触角 方便办事群众
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黄涛现任中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认真执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带头参加学习,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开展以来,作为主要负责同志,黄涛高度重视,在业余时间依托“学习强国”APP平台挤出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强国”APP平台每周积分和累计积分一直位列全局首位,为全局党员干部做出学习表率。在他的带领下,中原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已养成自觉线上线下学习的良好习惯,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政素质。黄涛只要有时间就会打开书看,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模式,建立微信党建工作群,经常性推送党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和先进典型经验等,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工作成效。黄涛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理论和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和创造力,形成良策,牢牢把握医保工作聚焦点,明晰重点工作方法路径,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今年以来,中原区医保局推动以支付方式改革、医药价格管理、带量采购为主的医保基金前端管理和以打击欺诈骗保、监督检查为主的医保基金末端管理工作,对全区33家一级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全覆盖检查,落实全民参保计划,统筹推进法定参保人群应保尽保,全区参保率不低于95%,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向深入发展。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44 2020-11-25 00:00:00 三 黄涛 坚持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工作成效KeywordPh